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经中国法学会领导批准,中国法学会培训中心继续以线上方式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培训班”。
  2024年第一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培训班”共8节课程。中国法学会领导及有关单位领导将围绕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这一主题,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涉外法治重要论述 深刻把握其核心要义和基本内涵”、“在法治轨道上推进中国式经济现代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法治文化的重要论述 大力阐发我国优秀传统法治文化”、“生态环境法典编纂构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以高质量的法治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推进中国式刑事司法现代化”、“构建改革和法治良性互动关系的理论基础与实现路径”、“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司法理论”等方面进行授课。授课视频于2024年3月18日起上线,在一个月的培训期内,参训人员自行收看学习。